关于开展2021年固定资产清查的通知

发布者:孔小虎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0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开展年度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拟定于20211125-1215日开展全校固定资产清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清查方式本年度固定资产清查采用“移动端+资产管理处核查”的方式。

二、发布盘点任务:1125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全校资产管理员会议,布置清查工作任务,培训手机移动端盘点流程和方法,并在国资系统中发布盘点任务。

三、开展盘点工作:1126-126日,全校教职工使用手机移动端盘点各自名下固定资产。

四、资产处核查:127日—15日,资产管理处核查未采用手机扫码方式,而是在手机端或电脑端直接手工确认的资产。

五、注意事项

1.各单位各部门资产管理员会后应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并培训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开展盘点工作。

2.手机移动端盘点方法详情见附件“移动端清查实施方案”。

3.各单位各部门本着“应扫尽扫”的原则开展盘点,清查结束资产处将统计各单位各部门的扫码率,并予以公布。

4.对未扫码的固定资产,各单位各部门应提供未扫码情况说明。资产处组织对未扫码的固定资产进行现场核查。

5.各单位各部门认真检查固定资产贴标情况,固定资产标签应贴在相应固定资产上;如不能张贴在相应资产上,应说明情况,报资产处备案。

附件:移动端清查实施方案 (2021).docx

                      

                                       资产管理处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