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刘梦洁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

2021年11月23日下午在资产公司会议室,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储小祥以党课的形式带领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主要就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精神进行了贯彻学习。全会强调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从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行”的根本原因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踊跃发言谈心得,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投身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