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刘梦洁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21日下午在资产公司会议室,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按照支部党史教育学习计划,许军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确立”这一重要章节。许军表示,从1949年10月新中国成立到1956年基本完成社会主义改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并成功过渡到社会主义的时期。站起来的中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承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成果,巩固新生的人民政权,创造性地实现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的旧社会到民族独立、人民当家作主的新社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两个历史习性转变,建立起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实现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革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

    最后储小祥对上述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12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的2021年度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相关会议精神积极完成本年度考核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