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赴运动健康学院深入开展“六联系”活动

发布者:刘梦洁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深入开展“六联系”活动,1221日上午,资产管理处、运动健康学院在教学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六联系”座谈会,资产管理处处长储小祥、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猛、院长汤强、副书记石红霞、副院长赵彦、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康复治疗学系主任吕远远、91941班长、运动员公寓109学生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管理处处长储小祥首先向运动健康学院的与会人员介绍了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有关本年度固定资产清查方案和集中采购管理实施细则的主要精神,希望运动健康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在固定资产管理和集中采购管理问题方面建言献策,以提高管理水平。在听取资产管理处的情况介绍后,王猛书记和汤强院长分别讲话,在对资产管理处开展的“六联系”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之后,介绍了本次联系对象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康复治疗学系的基本情况。双方代表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王猛书记就本年度资产清查工作表示积极配合,并提出了两个工作难点:一是存在部门之间交叉使用的固定资产需要进一步理清,二是部分人员岗位调动以及离退休人员名下遗留的固定资产需要进一步理清。院长、系主任和班主任结合平时工作遇到的问题,代表教师群体提出了存在部分物资需进行线下采购遇到的一些问题。针对运动健康学院反馈的问题,资产管理处处长储小祥进行了一一回复。储小祥表示,关于本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就是要彻底理清以往固定资产方面遗留下的历史问题,尤其是今年开始采取的手机移动端扫码清查方案就是要彻底理清每个部门、每个个人名下的所有固定资产,同时资产管理处将会出台关于离岗、调岗人员名下固定资产交接手续的明确规定;关于集中采购方面资产处将会更进一步做好各个部门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运动队核心工作更好地进行。通过本次座谈会,资产管理处与运动健康学院之间加深了相互了解,为双方后期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提质提效奠定了基础。

会后,资产处走访了运动员公寓109,储小祥对学生们提出了期许,希望学生们切实做好宿舍卫生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平时上课认真听讲,学好专业知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