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刘梦洁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3

2022518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储小祥主持会议,主要包括三点内容:一是带领大家学习了意识形态的有关内容,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全校涉意识形态不当表述有关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以及有关意识形态领域的典型案例,他强调全体党员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中央、党委保持思想高度一致。二是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一书中第二、三、四章的重要内容,储小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将体育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他多次谈到和强调,“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推进,结合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总书记关于体育发展的各项要求,奋力推动各项本职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三是就本支部的年度工作计划的下一步推进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与会全体成员进行自由讨论,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现场

文:陈昊

图:许军

审核:储小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