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77

5月25日上午,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卢奎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学习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展现了我省在高质量发展中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省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上,卢奎对学院党建工作上一阶段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接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卢奎指出,全体党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卢奎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践成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结合专业建设,用创造性思路开拓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党总支副书记喻菊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并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感悟和认识。与会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现场


图:曹伟

文:曹伟

核:卢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