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

发布者:寿嘉俊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6

为深入贯彻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内涵,后勤党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党课,进一步高扬思想旗帜,筑牢信仰之基,增强使命担当,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质量。52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寅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给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王寅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从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提高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两个方面进行专题党课的讲授,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实际,提出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解决实际问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强调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既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也要廉洁奉公,后勤广大党员同志必须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会议现场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寅讲授党课


文字:张蓉

图片:纪兴业

审核:王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