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署会

发布者:胡昌盛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51

5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布署会,布置主题教育等工作。机关党委书记王利雅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关于各二级党组织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传达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计划》《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根据《机关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计划》,布署了相关工作及各学习小组安排,要求各支部严格落实学习计划,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对2023年“主题党日”立项、职称申报工作和党员发展、党费缴纳等日常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要求各支部加强学习宣传,严格按照工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现场




文字:陈琰

图片:陈琰

审核:王利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