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百团大战》的通知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0-20浏览次数:21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八一电影制片厂、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了电影故事片《百团大战》。影片有力展示了我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抗日民众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重大历史贡献,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制作精良。

为宣传发行好这部影片,营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良好氛围,按照《中央宣传部办公厅等关于组织观看电影故事片<百团大战>的通知》(中宣办发[2015]32号)及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相关文件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学生和运动员观看影片《百团大战》。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组织观看影片作为纪念抗战胜利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请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学生和运动员观看影片。教学单位应将《百团大战》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纳入本单位教育教学活动计划。(所需费用建议:党员观影费用从各党总支党费中支出;其他教职工、运动员观影费用从各单位经费中支出;学生观影费用从学生活动经费中支出。)

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以通过观看影片,引导、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团员和师生学习中国近现代革命史、中共党史的热情,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培养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三、观影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83722851   13357805420     票价:40元/张

 

  

党委宣传部

2015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