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届两代会筹委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240

1月14日下午,院第三届两代会筹委会工作会议在院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院纪委书记、“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充分准备,将“两代会”真正办成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

会上,两代会秘书组成员丁永亮、宣传组成员许立俊、提案组成员顾道、会务组成员张敏及滕晓光先后就所本组所负责的工作准备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纪委书记李江发表讲话,代表院党委感谢大家为筹备两代会所做的工作,要求为两代会做足准备,做到报告好、班子好和影响好。报告是两代会的核心内容,要在广泛征求院领导及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认真修改,真正做到凝聚人心、鼓舞斗志;新一届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暨工会委员会等的选举要充分酝酿人选,选出真正合适的人员;两代会的宣传等工作要体现我院在建立现代大学制度、实行依法治校和依规治校方面取得的成效,为学院发展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为充分做好两代会筹备工作,充分发挥两代会对于健全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会议表示将于2016年春季开学后召开两代会。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成钢主持。两代会筹备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院纪委书记、“两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