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1-21浏览次数:259

121日上午,我院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王正伦,副院长史国生,纪委书记李江,副院长蒋宏伟,副院长金松出席新春团拜会。新春团拜会由纪委书记李江主持。院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党办院办及离退休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新春团拜会。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我院2015年在竞技体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中国网球学院和奥林匹克学院的发展、五棵松校区建设、科研、改善职工待遇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我院2016年的四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备战里约奥运会和13届全运会、利用体育产业大发展的有利环境优化本科人才培养机制、办好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他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信任、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在2016年给予学院更多关注、更多支持、更多信任和更多监督与提醒,并呼吁大家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广泛联络校友,共同关注校庆60周年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使我院成为人心更齐、校园更美、竞技体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高、建设发展得更好的大学。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宣读长寿老人奖和健康老人奖评选结果。在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的直接关怀下,本次选出90岁以上长寿老人5人、80—89岁的健康老人7人、70—79岁的健康老人9人,并由院领导为获奖老同志颁奖。


新春团拜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宣读长寿老人奖和健康老人奖评选结果


纪委书记李江主持新春团拜会


院领导为获奖老同志颁奖


院领导与获奖老同志合影

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国祥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史国生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副院长王正伦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纪委书记李江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副院长蒋宏伟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副院长金松与老同志亲切交谈


新春团拜会现场


工作人员搀扶老同志进入会场


工作人员为老同志发放慰问品


老同志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