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1-22浏览次数:116

122日,院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史国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大家介绍了我院2015年在竞技体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2016年工作计划,对广大党外人士为学院所作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人事处处长、工会副主席王成钢,教务处处长严海平,训练处处长张健,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高力翔等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主持座谈会。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王惠生教授、民革南体支部主委杨应老师、党委组织部原部长刘绍安等分别发言,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我院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归侨及侨眷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史国生副院长介绍学院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


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王惠生教授、民革南体支部主委杨应老师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党委组织部原部长刘绍安(左)发言,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许立俊(右)主持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