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9日中午,附属学校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引导学生崇尚雷锋高尚品德,感悟雷锋时代精神,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班会上,各年级班主任以“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分别从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等内容,让同学们聆听雷锋故事,感悟螺丝钉精神,鼓励他们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养成努力学习、关心他人、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

学雷锋活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雷锋精神”的指引下,附属学校将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教育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文明火炬,争做新时代追“锋”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文:韩雨叶

图:班主任

审核:吴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