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度学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6-01-25浏览次数:68

12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学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辅导员、团委和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存楼主持。

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分别汇报2015年学生工作整体情况、所取得的成绩、遇到的困难和2016年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一年来的努力、辛劳与奉献,提出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坚持“问题导向”,在学生工作中对问题要有预判,学会未雨绸缪。他希望学生工作队伍能够认清楚自身职责所在,做到一“强”(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二“正”(为人要正、做事要正)、三“懂”(懂学生、懂业务、懂政策)以及四“会”(会做思想工作、会解决问题、会实施管理、会总结创新)。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分会场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