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休闲体育专业通识课程素质拓展类课程选修宣讲

文章来源: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

为做好学生关于通识课程中素质拓展类课程选修课的时间安排,2024年3月26日,休闲体育专业2023级班主任朱金宁分别于507和508教室对2023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进行通识课程素质拓展类课程选修课宣讲。

本次宣讲会是根据教务处的通知要求,2023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需在通识教育课程素质拓展类课程“人文社科类、自然科学与技术类、经管法类、体艺医类、数字素养类”五大类课程中,选修其中的三大类,且每名学生在校四年期间,需修满6学分方可毕业,不可以多修学分。依据2021休闲体育专业修订版培养方案要求,休闲体育专业学生选课时间为第三学年的第五、六学期,也即大三的第一和第二学期。

通过宣讲,让学生清楚了解选修课的内容及选课时间,更好的完成选课修满学分的重要学习任务,为顺利毕业做好准备。


2023级休闲(1)班

    

2023级休闲(2)班


图:陆祖峰   刘阳

文:朱金宁

审核:柏景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