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系召开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自评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38

为扎实做好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2024年3月25日,武术与艺术学院舞蹈系在综四教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自评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舞蹈系主任吕园欣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叶瑛出席,舞蹈系全体教师参会。

吕园欣围绕工作任务、自评范围、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本科教学评估自评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带领教师们集中研读了《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全体教师根据该分解表中的一级指标、二级指标及审核重点,结合本专业的具体实际情况进行了研讨。并且就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任务进行了分工,要求所有参与人员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加强沟通,确保高质量完成自评工作。

会上,教师们围绕问题清单,就如何有效推进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整改措施,并形成了具体的整改方案,明确了后续整改工作的方向。

通过此次研讨会,全体教师不仅对本科教学评估和自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任务。舞蹈系将以本审核评估为契机,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扎实推进本专业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研讨会现场1

研讨会现场2



图文:赵雷、吕园欣

审核:叶瑛、唐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