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2024届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0

3月23日,体育教育与人文学院召开了2024届硕士研究生预答辩评审会。参加本次预答辩的有体育人文社会学和体育教学两个专业,邀请了来自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51位专家评委,参加答辩的研究生有160余位,分为17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

下午2点整,学院准时召开研究生预答辩评审会。会上,院长沈鹤军介绍了本次预答辩工作的整体组织情况,对评审程序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论文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创新性、研究设计、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预答辩评委逐一点评和提问,并对论文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具体建议,同学们就专家所提问题做出认真回答,并对修改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

预答辩旨在通过评审专家的精准点评,进一步提升论文整体质量,为后续的毕业答辩做好准备。本次预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提供了实战平台,能够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以打磨出更高质量的论文。




预答辩现场


图:李冉冉、王小蕊等预答辩组师生

文:郑彦颀、陈雅碧

审核:沈鹤军、康晓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