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武术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8

2024年3月14日下午,武术与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叶瑛、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副院长唐芒果出席会议,会议由唐芒果主持,各系正副主任、教学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

叶瑛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办学特色等方面的一次系统性检验,对推动各专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各系在落实审核评估工作中要遵循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性,牢固树立起自身的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服从工作安排,为迎接评估夯实基础。二是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各系要组建工作小组,定期召开教师研讨会,对照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和内涵要求,认真梳理本专业的基本数据,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工作方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三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系要全面总结成绩,深入查摆问题,凝练专业特色,各项具体任务要责任到人,确保自评报告的准确性、科学性、严谨性。

副院长唐芒果带领与会人员对《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武术与艺术学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和《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研读。他强调,各系务必要结合上述文件开展自查自评,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会上,还就武术与艺术学院2024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做了进一步的细化和落实


会议现场


图文:郎君儒

审核:叶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