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24-04-05浏览次数:18

4月3日,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海峰一行赴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座谈交流。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韩顺平、副院长储惠芸、闵红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交流。韩顺平主持交流会。

朱海峰对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对此次交流给予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南大同行介绍了学校在体育教育、竞技体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在继续教育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

韩顺平院长对南体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南京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并结合南大继教工作特点和成功经验对非学历教育热点和愿景进行了解读和展望。

双方围绕“非学历继续教育市场化转型理念、途径、实践经验;非学历教育市场拓展和渠道建设;银龄中心建设,课程、招生、教学、服务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成人学历教育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和制度保障;鼓励各二级学院承接、拓展培训业务的举措与政策;双方共建课程、共同开展社会服务的可行性探索”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储惠芸、闵红平及相关科室、团队负责人就各自工作领域的经验成果进行了分享。

双方表达了在课程共建与共享、共同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合影

交流会现场

双方互赠文献材料和文创礼品

双方互赠文献材料和文创礼品

双方互赠文献材料和文创礼品 

  

图文:杨芙蓉

审核:朱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