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922班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6-07-18浏览次数:782

716日,在毕业20周年之际,我院921、922班校友回母校——南京体育学院聚会,参观校园,畅叙师生和同窗之谊。副院长史国生出席聚会并讲话,921、922班授课老师及班主任也出席了聚会。

史国生副院长在讲话中热烈欢迎大家回到母校,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同时邀请大家回校参加60周年校庆。

体育系主任沈鹤军,财务处处长、原922班班主任陆玉林,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原921班班主任赵琦分别讲话,介绍了相关情况,并为大家送上祝福。

当天,校友们还来到西司令台、操场和体育馆,追寻青春记忆并合影留念。


聚会现场


史国生副院长讲话


财务处处长、原922班班主任陆玉林,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琦、原921班班主任赵琦推出毕业20周年纪念蛋糕


体育系主任沈鹤军,财务处处长、原922班班主任陆玉林,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琦、原921班班主任赵琦分别讲话


史国生副院长与校友们在西司令台前合影


史国生副院长与校友们在西司令台前合影


921、922班全体校友合影


校友们在体育馆合影



校友们在操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