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到沭阳县吴集镇慰问指导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675

719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党委组织部部长殷光,学工处副处长唐存楼一行到沭阳县吴集镇慰问指导赴当地参加社会实践服务的我院学生。

在吴集镇,汤岩副院长看望了“运动康复下乡公益行”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对吴集镇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安排接待表示感谢,对社会实践团队成员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鼓励团队成员:暑期社会实践不仅是历练,更是一种成长;扎根基层,奉献青春,深入了解村民所需,促进农村发展,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重要责任。团队成员胡斐代表“运动康复下乡公益行”团队感谢汤岩副院长的关心支持,表示立志更好地结合专业知识促进运动康复理念在基层的发展。

“运动康复下乡公益行”团队是2015年爱心医疗服务团队的延续。在院领导大力支持下,“运动康复下乡公益行”团队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号召,利用暑期深入农村了解基层情况,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实践活动,积极助力当地新农村建设,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严和朴实”的精神风貌。

汤岩副院长一行还来到吴集镇范赵村,深入了解沭阳县帮扶开发工作进展情况和近年来沭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对我院选派省委驻沭阳县帮扶工作队队员刘祥兵同志在范赵村的帮扶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南京体育学院将继续按照省委帮扶工作要求,努力为沭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致富工作贡献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一行看望慰问在沭阳县吴集镇参加社会实践的学生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在吴集镇范赵村调研扶贫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一行在红岩小学观看足球课


我院学生在红岩小学指导小朋友练习足球


我院学生为当地村民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我院学生为当地村民进行运动推拿放松


我院学生为村民教授健身广场舞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一行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

沭阳县政府网站:

南京体育学院领导调研吴集镇扶贫开发工作

http://www.shuyang.gov.cn/zgsy/002/20160721/002003_e84ddf69-e961-41bd-bacf-d2ac15a073f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