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开幕,我院轮滑队瞩目登场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393

910日下午,万众期待的2016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在南京正式揭幕。下午3时,一场盛大而又别开生面的开幕式隆重展开,来自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名轮滑运动员和爱好者现场共同见证这璀璨夺目的震撼演出。

本次开幕式定位为“欢聚南京、牵手世界、共享轮滑”,充分融合了南京文化、快乐轮滑以及五大洲的文化,节奏鲜明,体现了“速度、激情、欢乐”的特性。本次开幕式文体展演分为:序《缘梦在南京》、第一篇章《魅力看今朝》、第二篇章《速度与激情》、第三篇章《五洲同欢聚》和尾声《梦想共飞翔》共五个部分。

在开幕式上,我院运动系18名同学组成的南京体育学院轮滑队和南京市速度轮滑代表队瞩目登场。他们在文体展演第二篇章《速度与激情》中第一个出场。

20162月1日,国际轮滑联合会在总部意大利罗马授予南京“世界轮滑之都”称号,南京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城市。南京先后获得了2016年世界速度轮滑锦标赛和2017年世界全项目轮滑锦标赛的承办权。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我院轮滑队运动系同学合影


南京速度轮滑代表队运动系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