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老年人男女气排球队双双夺得在宁高校第五届老年人气排球比赛冠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6-09-28浏览次数:194

2016年江苏省在宁高校第五届老年人气排球比赛于9月24日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南京16所高校32支男女气排球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男女气排球队双双夺得比赛冠军。

我校老年体协男女气排球队今年是第五次参加本赛事的角逐。男队上午3轮比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下午又经过3轮激烈的比赛,获得男子组冠军。女队上午3轮打完,都以2比0战胜对手,和南财大一起进入下午的8强赛,并在下午决赛中奋力拼搏,艰难战胜南京大学队获得冠军。比赛在颁奖仪式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我校老年人男女气排球队一直坚持每周一、三、五上午训练,将气排球与会友相结合,边聊天边训练,丰富退休后生活。比赛中,大家充分发扬了南体人团结拼搏的精神,并以其双双夺冠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我校老年人男女气排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