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校庆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225

亲爱的校友:

那些年我们一同放声高歌的灵谷寺公园、一同畅游书海的图书馆、一同挥汗如雨的中央体育场、一同迈步前行的林荫大道……你,还记得吗?金秋时节,正是收获的季节。值此母校六十华诞之际,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即将成立了。2016年11月12日,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将在学校召开。

校友会的成立和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将为新时期校友工作打开全新的局面。学校将充分利用母校资源,不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竭诚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将携手各地各界的校友分会,在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征途上阔步前行。

今日的南京体育学院,已发展成为一所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训练、科研设施完备,体育学科、专业门类齐全的知名高等体育学府。好风当借力,扬帆正有时。学校正乘着中国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之东风,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加快特色办学的步伐,向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迈进!

六十年的风雨历程,六十年的创业积淀,星移斗转,甲子轮回。六十周年校庆,必将是南京体育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一个重要契机和新的起点。我们将秉承“严和朴实”的校训,以“节俭务实,隆重热烈,彰显特色,展示风采”为原则,凝聚八方力量,谱写崭新华章。学校取得的成绩,饱含着校友们的智慧和汗水;学校面向新阶段的建设和发展,更需要大家的关爱和支持。我们在深表感谢的同时,也诚挚邀请你们在校友会成立之时、校庆之际,聚首校园,忆同窗旧谊,叙师生情怀,睹母校新容,话美好前景!

对于母校来说,每一位走出去的学生都是她无比挚爱的孩子,而目睹孩子们奋勇前行的身影和步伐,则是母校最大的欣慰!想念不是依恋,是一种情怀!让我们把想念化为实践,把心动化为行动,多回母校看看,纵使时光荏苒,母校的门永远为大家敞开,母校会永远响着“欢迎回家”这个无比动听的声音!

校庆、校友会工作事宜请广大校友们参阅南京体育学院校友会网站(http://xy.nipes.cn)相关栏目或致电025—84755112,联系人:葛见珠。


南京体育学院

2016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