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幼儿园举行迎新年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资产处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90

    12月30日上午,我院附属幼儿园里欢声笑语、教室里五彩缤纷,热闹喜庆到处洋溢着新年的快乐气息。各班老师、家长和幼儿欢聚一堂,举行迎新年家园联欢,共同迎接2017的到来。

     联欢会上,老师、孩子和家长们首先进行了亲子游戏:给爸爸妈妈化妆、吸管接力等。大一班爷爷奶奶带着孩子一起学习国画。班级活动结束后,各个班级师生、家长又共同制作传统美食,孩子们和老师、爸爸妈妈们一起学习包饺子、搓元宵、做冰糖葫芦、剪窗花、做不倒翁……在亲子活动中共享劳动成果。

     联欢会结束后,各班教师向每一位幼儿发放了小礼品送去了祝福。通过这次活动,实现了家园同乐,也增进了家长与老师、孩子的情感交流,实现了家园同步教育的目标。


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做不倒翁


奶奶表演画国画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用模具做动物饼干准备烘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