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威克多羽毛球队揭牌暨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王适娴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995

江苏威克多羽毛球队揭牌暨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王适娴签约仪式于220日在我院举行。院长杨国庆、副院长肖爱华,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庶元、副总经理任茂成和羽毛球世界冠军王适娴出席签约仪式,羽毛球系主任罗福亭主持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训练处处长张健,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许立俊,羽毛球系副主任、领队梁琴,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和教练员以及部分媒体记者。

    杨国庆院长和陈庶元总经理分别为仪式致辞。杨国庆院长感谢江苏威克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2012年羽毛球队困难时期、在2017年迎战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关键时刻为羽毛球队送来温暖、支持和助力,高度赞扬威克多公司为推动江苏羽毛球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羽毛球队一定珍惜机遇、再接再厉,一定会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用优异的表现回报威克多公司的厚爱。

    仪式上,肖爱华副院长与陈庶元总经理为江苏威克多羽毛球队揭牌。陈庶元总经理与世界冠军王适娴签署了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协议书,并赠送第十三届全运会战袍。

    王适娴在仪式上讲话,讲述了自己的羽毛球运动生涯和威克多公司对自己及球队的悉心帮助,表示一定全力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全面助力江苏省羽毛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梁琴介绍了江苏省羽毛球队及王适娴的相关情况。江苏省羽毛球队建队以来培养了4位奥运会冠军、19位世界冠军、18位亚运冠军,其中包括孙志安、杨阳、赵剑华、葛菲、顾俊、张军、蔡赟等著名羽毛球运动员,为我国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王适娴现为江苏省羽毛球队(威克多队)第一女单,2010年11月王适娴在广州亚运会上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2011年5月在苏迪曼杯比赛中成为羽毛球世界冠军,并作为主力队员在2012年、2014年、2016年3次为国家队捧回尤伯杯。除灵动的球技和辉煌的战绩,王适娴还因高颜值被称为“国羽界的颜值担当”,其阳光、睿智、顽强、向上的形象吸引了众多球迷。

    在现场,王适娴和梁琴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VICTOR是专注羽毛球运动近50年的民族品牌。威克多公司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羽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目前赞助了江苏、广西、湖南和湖北四支省级羽毛球队,冠名赞助了2016至2018年连续三年全国计划内7站比赛,还赞助了羽超联赛、中国公开赛和第十三届全运会等赛事,为推广羽毛球运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仪式现场  

  

  杨国庆院长致辞


陈庶元总经理致辞


肖爱华副院长与陈庶元总经理为江苏威克多羽毛球队揭牌


陈庶元总经理与世界冠军王适娴签署VICTOR全球形象代言人协议书


陈庶元总经理向世界冠军王适娴赠送第十三届全运会战袍


王适娴讲话


羽毛球系主任罗福亭主持仪式(左),羽毛球系副主任、领队梁琴介绍相关情况(右)


仪式现场


王适娴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出席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