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点亮“扬马”赛后恢复志愿服务赛场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69

   4月23日上午,第十二届“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我院与赛事组委第三次携手,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精细化的拉伸操、手法牵拉、冰敷、按摩等方面的专业赛后恢复服务。服务现场气氛火爆,好评如潮,是电视、电台、报纸媒体及新媒体竞相采访报道的密集区域。另外,专业学生首次为”扬马”创作的POSE“秀”造型动作,丰富了广大选手抒发自己的兴奋感、愉悦感、成就感的表现形式,令人耳目一新,是本次赛后又一新增亮点。

    23日凌晨5:30,以运动健康科学系专业师生为主的323名志愿者(含奥林匹克学院师生76名、体能康复班学员30名)在中央体育场前集结,迎着朝阳分赴“扬马”现场10公里终点处、半程终点处及18、19、20公里的应急处理点。随着首名选手的终点撞线,本次赛后恢复服务正式展开,由于参赛人数众多,赛后恢复的服务现场排起了长龙。在长达近三小时的不间断服务中,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热情服务。虽挥汗如雨,却始终坚守岗位;虽手臂酸痛劳累,却仍然一丝不苟。

    本次“扬马”志愿服务,是对师生奉献精神和专业技能的又一次考验。在杨国庆院长、史国生副院长等院领导亲临赛前动员会及高度重视下,运动健康科学系党总支十分注重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师生党员、团员率先垂范,志愿服务工作和方式不断改进,专业技能不断提高,得到赛事组委的高度赞赏,点亮了“扬马”赛后志愿服务的现场。    


半程终点赛后恢复志愿者合照


师生合影


10公里终点体能康复班志愿者师生合影


体能康复班志愿者给跑者拉伸放松


未来扬马——扬马微信平台推出创作的pose内容(更多内容请点击文末链接)


现场选手与志愿者共同完成的pose


现场选手与志愿者共同完成的pose


志愿者给跑者做冰敷放松


 志愿者给跑者做拉伸放松


 志愿者给跑者做拉伸放松


 志愿者带领跑者做拉伸操


 志愿者带领跑者做拉伸操


 志愿者带领跑者做拉伸操


 志愿者给跑者做按摩放松


 跑者排队等待服务的火爆场景




扬马pose造型:

http://www.yzmls.com/html/page-11000.html


耶!我们相会在这里!扬马怎么凹造型?给你这10个参考

http://mp.weixin.qq.com/s/GS-HKrzt9iiLqqWP4dcn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