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精英飞扬”健美操大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214

422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承办的南京体育学院“跃动青春,精英飞扬”健美操大赛在大家的期待与积极筹划中拉开了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史国生,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存楼,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及分管学生工作的各系副主任、副书记出席本次比赛。比赛裁判由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健美操教师及专项学生担任。

本次健美操比赛是一次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比赛设甲、乙、丙三个组别,256名学生参加了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混合双人操、三人操、五人操、有氧舞蹈、有氧踏板及大众健美操等八个项目的比赛。参赛学生在各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民表系健美操专项学生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尊重对手,尊敬裁判;展现自我,享受舞台,充分体验健美操运动给人带来的朝气和快乐。

健美操比赛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特色,较好地展示了健康活力、拼搏向上的南体精神!


汤岩副院长及各系领导观摩健美操比赛


裁判员宣誓


参赛选手宣誓


学生组成的裁判组正在认真评审


比赛精彩集锦


比赛精彩集锦


比赛精彩集锦


  史国生副院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吴晓红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奖


  全体裁判及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