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网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370

425日下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大会在院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国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副院长史国生,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大会。院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高教单位部分教职工参加培训。

大会第一阶段,副院长史国生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内涵与实施》培训报告,从评估框架、要素释义、实施过程三个方面,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中的审核项目、要素和要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释。教务处处长严海平解读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细化方案,布置开展“课堂开放月”等专项工作。

大会第二阶段,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袁靖宇作《高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背景、过程与改进》培训报告,从审核评估的背景、设计思想及价值实现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央政府、省政府在高等教育系统实施的重大政策,回顾了江苏高等教育二十年发展所经历的不同阶段,分析了中国高等教育本科评估的发展历程,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提出迎评重点是要与深化教学改革相结合,要动员全校力量,增强机遇意识,减少麻烦心理,保持平常心、学习心,正常态、开放态

本次培训大会旨在深刻学习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精神,正确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新的特点和新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评估任务与职责,更好地完成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副院长史国生作培训报告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袁靖宇作培训报告


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布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