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专业击剑项目全国统一考试考务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525

    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专业击剑项目全国统一考试考务会。院领导汤岩、史国生、李江、金松、肖爱华出席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在会上讲话,要求全体考务人员发挥优良传统,齐心协力做好考务工作;严格遵守考试相关规定和要求,坚决杜绝差错;做好考务服务工作,确保考生及家长在应考期间心态平和;做实做细考务人员培训工作,使大家明确自身的岗位责任、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汤岩副院长对全体考务人员在五一假期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慰问,希望大家认真负责、按要求圆满完成考务工作任务。

    学工处处长唐存楼主持会议,介绍了本次考务工作安排,强调了考试纪律。

    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结束之后,考务人员还按照分组进行了演练。

    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专业击剑项目全国统一考试将于4月30日在我院击剑馆举行。考生报到时间为4月29日8:30—16:00,报到地点为西司令台。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院领导,左起依次为:肖爱华、金松、汤岩、史国生、李江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汤岩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