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职务犯罪预防局来我院调研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608

428日,南京市职务犯罪预防局来我院就科研经费管理进行调研。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对调研组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调研组对我院完善健全科研经费管理多提宝贵意见。纪委书记李江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办学情况、训练教学科研取得的成绩以及科研经费管理使用中面临的困难。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预防处副处长李坚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希望我院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更加合规合法、科学有效,充分发挥科研对学院发展的促进作用。

科研处、财务处、审计处负责人,重点课题教授代表,以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我院科研经费的总体情况、科研经费管理流程、经费使用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经费管理存在的风险点发表了意见。

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顾道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陈国祥会见调研组一行


院纪委书记李江讲话


省人民检察院预防处副处长李坚讲话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发言,图为与会人员听取科研处副处长高力翔关于我院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