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举行创新“三走”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28

为践行三走精神,响应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关于创新“三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1129日中午12点,民族体育与表演系81541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系列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师生积极参与,使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倡导书签名、关注公众号、刮刮乐抽奖。通过活动环节的参与让同学们走出宿舍,感受阳光,拥抱大自然;走出网络游戏,加强同学间交流,感受交流带来的快乐,增进相互间友谊;走向操场,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发现不一样的自我。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团结协作和团队力量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新颖多样的活动内容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最后倡导大家进行体育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