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国家宪法日晨读活动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周一)上午9:00-10:00教育部在北京设立主会场,举行国家宪法日中小学宪法晨读活动。根据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函件通知,我校及时组织全体教师及中小学生参加了国家宪法日中小学宪法晨读活动。师生们全程认真收看,各班主任还带领学生同步跟读宪法晨读内容、跟唱《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观看优秀学生展演“学宪法讲宪法”。此次活动在我校普及了宪法知识、加强了宪法教育、弘扬了宪法精神。今后我校将探索建立常态化的宪法学习教育机制,结合我校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教育活动,利用主题班会、专题黑板报、橱窗展板、电子滚动屏幕等宣传教育阵地,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提升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素养。


宣传宪法知识


18个班主任带领各班学生举行宪法日晨读活动


认真观看宪法日晨读活动的小学生


认真观看宪法日晨读活动的中学生


认真观看宪法日晨读活动的其他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