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4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成果展示与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587

3月13日下午,体育系2014级体教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副主任陈荣梅、副主任王进、体教专业的各位实习带队老师及2014、2015、2016级体教学生。

大会表彰了在实习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陈荣梅、王进和教研室主任肖秋平为获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其中姚逢涛、徐静和陈倩楠同学取得了教案制作一等奖的好成绩,薛明、王思琪和吴启明荣获模拟上课比赛第一名。会议还表彰了在第六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中学体育学科二、三等奖的宋词、朱闯同学,以及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六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中荣获三等奖的《江苏省敏驰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团队。

姚逢涛、吴启明、姚泓宇、宋词同学与现场体教专业的同学分享了他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历程和经验,赴台交流的董仲柱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作为交换生的经历心得。

陈荣梅为大会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以这些优秀同学为榜样,将热情投注于各自的专业活动中,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专业人才。  


出席大会的体教专业的全体师生


王进副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体教专业同学们实习作品获奖合影留念


第六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中学体育学科二等奖的宋词同学合影留念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六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中荣三等奖《江苏省敏驰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团队代表们合影留念


获奖同学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


陈荣梅副主任为大会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