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60


  由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总局教练员学院承办,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协办的“2018年全国各级各类体校教练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仪式于416日上午8:30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史国生、总局教练员学院教练员培训部部长孙文新、校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教练员和科研单位的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勇勤主持。

史国生代表我校对参加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大学员绍了我校在教学、训练、研科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阐释了我校的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他寄望参训学员自觉提高学习意识,通过学教双方的共同努力,收获满满,在今后的训练实践中取得优异成绩。

孙文新代表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对前来参训的教练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对筹备本次培训班的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希望参训学员们克服困难,遵守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努力为我国青少年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发挥做出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现场


史国生副校长发表讲话


孙文新部长发表讲话


李勇勤主任主持开班仪式


参训学员


参训学员


参训学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