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举办第三届“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运动系袁野主任为培训班学员上党课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52

4月27日下午5点,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教授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题,为我系第三届“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党课。全系60多名团学干部、学生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讲座由系辅导员龙文蓉老师主持。

袁野围绕中国共产党“十九大”会议主要内容展开讲话,带领全系团学干部、学生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他使同学们牢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十九大”,袁野将“十九大”会议十三个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用生活实例及同学们普遍知晓的社会事件作为分析对象,生动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系列党课,使各团学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全面的认识,并立志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培训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育引导与满足需求相结合等原则,以贴近并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服务学生的日常工作为出发点,还将开展专题讲座、参观交流、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等培训活动。

运动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足球学院院长袁野教授为同学们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