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15

5月5日上午,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在系党总支书记吴晓红带领下,前往句容茅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首先,在纪念馆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吴晓红带领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努力践行党赋予的光荣使命。随后,我系全体党员们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了解了 “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五个方面的内容。整个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珍贵文物、历史图片、影像资料和文件资料,回顾那段历史岁月,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让我们全体党员们重温了革命将士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坚持理想信念,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晓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认真参观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


党员聆听引导员的讲解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