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石锁文化 展示南体风采——石锁项目团队应邀参加2018年鹏鹞杯宜兴石锁邀请赛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42

5月13日,我校石锁项目团队应宜兴石锁协会特邀,与来自江苏、上海、安徽及山东等地15个城市的360名石锁爱好者齐聚陶都宜兴,传承石锁文化,助力全民健身。

开幕式上,我校石锁队首先登台亮相,e石锁在同学们手中翻花飞舞,闪展腾挪,高超的技术、整齐的动作、默契的配合,让众人眼前一亮,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表演之余,同学们与各地石锁爱好者交流技艺,分享石锁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

此次活动,同学们朝气勃勃、青春洋溢的精彩展示,成为项目团队“石锁进校园,石锁进社区”倡议的经典体现;各地石锁队精彩纷呈的绝活表演,也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表演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