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671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6月6日下午,足球学院组织开展教学公开课教研活动。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张克仁教授、校人事处处长王成钢、教务处处长严海平、体育系主任沈鹤军等专家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应邀观摩公开课。足球学院院长袁野、副院长张亚军以及部分教师参加公开课活动。

本次教学公开课教研活动共分观摩90分钟足球专项课和教学研讨两部分。公开课由刘红兵、余方亮两位教师共同讲授,授课对象为体育系2016级足球专项学生。

下午1:30公开课准时开始。纵观90分钟足球专项课,两位教师经过了精心准备,教学计划、教案完备,教师、学生精神状态饱满,队伍调动有序、教学方法运用合理,达到预期教学效果。

下午3:30,教学研讨会在评建办召开,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本次教研活动的形式,一致认为这是一次比较成功的公开课,并分别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点评,针对教学设置、准备活动安排、主讲教师和助教的配合、教案撰写、各个教学环节时间分配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研讨结束时,袁野院长代表足球学院对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广大教师搭建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年轻教师的尽快成长,实现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助力“新南体”建设。


专家观摩公开课


公开课场景

 

 专家点评


足球学院院长袁野主持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