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幼儿园接受“江苏省优质幼儿园”专家组现场评估验收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217

612日,我校幼儿园正式接受“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现场评估验收。

在一天评估中,三位专家与幼儿园的二位社会评估人士一同,现场察看了幼儿园的园容园貌,考察了幼儿园晨检、晨间活动、户外活动,观摩了教育教学活动和幼儿游戏活动,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以及访谈教师、幼儿、家长等形式,对幼儿园的保教队伍、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管理绩效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

评估过程中,专家组对我校领导在幼儿园的创建中所体现出的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我校幼儿园省优创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一是园领导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求真务实、工作踏实,师资队伍素质得到提高;二是注重理念更新,已能初步将《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理念渗透到一日活动的各个环节之中;三是园环境创设能注重幼儿的主体性、互动性,既好看又好玩,为幼儿提供了良好的活动空间;四是幼儿在交往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等方面都发展良好。

期间,专家组就我园如何结合体院优良资源,有针对性、实效性地开展园本教研、教玩具配备及游戏材料丰富性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反馈会上,金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表态:幼儿园一定要以创优为契机不断进取,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努力把幼儿园打造成为管理科学、环境优美、队伍精良、特色鲜明的省级优质幼儿园。

金松副校长等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


专家组组长与玄武区教育局、幼儿园负责人等交流


幼儿早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