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507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京体育学院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6月19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总务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扩大会议,部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第三巡察组组长罗福亭、成员孙凌云列席会议。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认真制定活动方案,从高标准从高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程序,并按时间节点推进,同时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和档案留存工作。

按要求,后勤党总支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委会和党员大会,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计划,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南京体育学院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文件精神。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互相进行谈心谈话,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主动征求群众特别是服务对象对党支部班子的意见,各支部党员对党支部、部门职工对部门工作等方面都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按照活动方案安排,各党支部与7月2日前分别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谈心谈话中征集意见情况,党总支班子成员、处级领导、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深入对照检查。然后,全体人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大家的意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针对今天批评和自我批评暴露的具体问题,结合我校“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积极进行落实整改工作,做到实事求是、查缺补漏,不断增强责任担当,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后勤党总支扩大会议
后勤党总支扩大会议
第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二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二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三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三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四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四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五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第五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