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务保障部门召开干部及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355

  7月26日,我校服务保障部门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干部及党员大会,传达7月16日至21在延安举行的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培训情况,分享学习心得和培训成果。副校长金松,总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医院、资产经营公司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总务处副处长郁东汇报了延安培训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保卫处处长王竹林、基建处副处长王寅、医院副院长王家祥分别汇报了个人学习心得和收获,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践行延安精神,结合学校开展的“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活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开拓创新,认真履责,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校园安全、基建工程等各项工作。

  金松副校长和大家分享了延安培训的个人体会,并作了题为“继承发扬延安精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讲话,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以下两方面:

  一、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加强党性锻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延安精神是指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其具体内容是在延安形成的抗大精神、整风精神、张思德精神、南泥湾精神、白求恩精神、延安县同志们的精神和劳模精神等。

  二、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把延安精神作为我们推进工作、履职尽责、砥砺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继承发扬延安精神,一是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坚持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二是要始终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三是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四是要始终坚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金松副校长在讲话中还指出,目前我校大部分单位、部门正在暑期休假,我们服务保障部门还在坚守岗位,这是因为今年暑期维修改造工作项目多、时间紧,服务保障要保必需、保急需还要保新需,后勤服务社会化相关工作正在加紧推进,校园人杂车多、时有隐患,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大,做好以上暑期工作,对于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至关重要。今天召开这次会议,是希望大家要继承发扬延安精神,克服困难,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金松副校长讲话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