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体育学研究》正式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

文章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120

9月6日,接北京大学图书馆通知,《体育学研究(原南京体育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正式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7年版(即第8版)之“体育”类的核心期刊。这是本刊自创刊以来第三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

目前,我国体育类期刊有160余种,仅有10%的期刊被评选为中文核心期刊。在办刊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此次我校《体育学研究》再次顺利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离不开校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广大作者对期刊的支持关爱,也离不开编辑工作人员的执着追求与辛勤付出。多年来,编辑部不忘初心,始终坚守“为广大读者办一份有品质期刊”办刊宗旨,秉承“精品办刊,特色办刊,创新办刊,开放办刊”理念,凭借多年积累起来的办刊经验,严谨的办刊态度,精益求精,扎实而有序地推进期刊各项工作,为本次期刊成功入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研究》入核成功是对本刊发表论文的学术价值和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将对我校大力实施“二次创业”发展战略起到相应助力作用。本刊也将以此为契机,扬帆再起,开拓进取,在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不断实现期刊新突破、新跨越、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