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座谈暨研讨会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84

9月18日中午13:00,附属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座谈暨研讨会,全体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教研组长、教练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章遵主持。章遵书记首先总结了前一阶段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情况:1、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发表的题为《合力推进“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为“新南体”建设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的讲话精神;2、制定了《附属学校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3、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专题学习辅导;4、全体教职工每人完成一篇较高质量的征文,就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接着他在剖析学校现状与问题的基础上,把学校未来工作思路概括为“二、二、二”工程,即打造“两个形象”、探索“两条路径”、实施“两项战略”。副校长吴建华、邰德法分别从各自分管的教学、训练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和发展愿景。其他与会人员也从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大家畅所欲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后章遵书记就下一阶段“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继续开展提出三点要求:1、进一步解放思想;2、进一步凝聚共识;3、进一步落实行动。


附属学校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座谈暨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