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到运动系开展“六联系”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76

9月2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率部门全体人员到运动系开展“六联系”工作。

在仙林校区,许立俊一行首先来到运动系C117寝室,与该寝室网球专项的四位同学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记录了他们提出的奖学金发放、网球赛事参赛及寝室设施维修等问题,并建立了微信交流群。随后,许立俊一行来到仙林校区足球场,认真观摩了足球专项21747班的足球课。上课教师运动系大球教研室主任孟宁向许立俊一行介绍了相关情况,提出了足球教学场地不足等问题。许立俊一行还与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就“六联系”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对运动系的了解,密切了双方联系,有利于将“六联系”工作推向纵深、确保取得实效。

  

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与运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杨晖就“六联系”相关工作进行交流


  许立俊一行与运动系C117寝室网球专项的四位同学进行了交流


运动系大球教研室主任孟宁向许立俊一行介绍相关情况


运动系21747班足球专项同学在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