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梦再出发 携手铸华章——省少体校举办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557

12月28日晚,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年元旦迎新晚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及训练处、竞技学院、网球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省少体校300余名师生出席了晚会。

本次晚会以“扬梦再出发 携手铸华章”为主题,以省少体校学训深度融合为主线,内容紧贴省三线运动员在2018年各项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现我校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在省少体校校长章遵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祝辞后,跳水队大合唱《我的好兄弟》拉开了晚会帷幕,瞬间引爆全场热烈欢快的气氛。接下来花游队三人乐器演奏、艺体队的舞蹈《纱巾与球带》、乒乓球队街舞《Hip—hop girl》、技巧队舞蹈《最美的期待》、击剑队歌舞《Say love you》等节目,不断掀起晚会的高潮,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10支运动队逐一亮相,深情的演唱、曼妙的舞姿,优雅的乐器表演,表达了对2019年美好的祝愿,也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史国生对此次晚会作总结讲话,对晚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三线运动员也多才多艺,充分展示了省少体校“夺标育人”的办学理念。

晚会在《明天会更好》歌曲声中结束。在新的一年里,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将继续追求创新、谋划发展,努力向“省内龙头、国内领先”的办学目标迈进!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致辞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为运动员颁奖


训练处、竞技学院、网球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晚会


省少体校校长章遵致新年祝辞


运动员们精彩的表演


运动员们精彩的表演


运动员们精彩的表演


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