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首获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扬 教务处石红霞获个人通报表扬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525

近日,江苏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关于通报表扬2017-2018年度江苏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单位和个人的通知》(苏学位办〔2019〕3号),对我校2017-2018年度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通报表扬,对教务处石红霞做出的成绩给予个人通报表扬。

学位授予信息工作是学位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进行学位授予管理、向社会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基础。我校对学位授予信息的采集、审核及信息报送工作高度重视,做到认真、周密、规范、严格,报送的学位信息真实、准确、完整,荣获省学位办通报表扬,特此报喜。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争取使我校学位授予信息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推进学校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