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知识 你我共识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25

为引导运动员教育教学管理部广大团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学生对团知识的了解和学习团知识的主动性,营造良好校风学风,运动员教育教学管理部直属团支部于3月27日中午12:20在教学实验楼阶四开展了以“共青知识 你我共识”为主题的团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金志豪精彩的开场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奏唱团歌和团知识竞赛。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合唱共青团团歌,洪亮的歌声、高涨的热情传达出青年的担当和责任。随后是团知识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以试卷作答形式开展,主持人就竞赛规则、要求以及奖励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同学本着诚信的原则,正视本次竞赛。第二阶段采用答题模式,内容包括团章内容、团的历史知识等内容,旨在提高同学们对于团组织的了解,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经过参赛人员的激烈角逐,竞赛最终分为三等奖励:仇犇同学荣获一等奖,徐春霞和朱敏悦同学荣获二等奖,周家宝、丁浩、周蓉和沈萌萌同学荣获三等奖。

本次团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不仅增强了运动员教育教学管理部直属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共青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团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让大家认识到要以优秀团员要求自己,为共建和谐祖国而努力,为绽放青春风采而奋斗。


奏唱团歌


初赛现场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