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培锟教授应邀来我校进行讲座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98

3月26日下午,著名武术家王培锟教授应邀来我校开展题为“武术的继承与发展”的讲座,王培锟教授是国家体育总局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专家,中国武术协会传统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武术十大名教授,中国武术九段,原上海体育学院武术学院院长。讲座由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副主任支川教授主持。

支川对王培锟教授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前来聆听讲座的师生介绍了王培锟教授的武术造诣和对我国武术事业的贡献。

王培锟教授从武术的传统与现代、传统武术的继承是为了更好地发展武术和如何继承与发展武术三方面展开讲述。王培锟教授对近代以来武术的继承与发展有着深入的研究,独到的见解娓娓道来,让每一位师生受益匪浅。讲座中王培锟教授更是起身示范,精湛的武术技艺令在场的师生无不折服,掌声不断。

  

王培锟教授开讲


王培锟教授示范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