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玄武区驻区高校、科研院所统战部门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96

近日,玄武区驻区高校、科研院所统战部门联席会议在南理工科技创新园管委会顺利召开。玄武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天龙、孝陵卫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勇及驻区高校、驻区科研院所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天龙主持。

会上,朱天龙简要介绍了玄武区统战情况,朱明勇书记介绍了南理工科技创新园“一区五园”创新经济带建设及南理工科技创新园相关情况,驻区高校、驻区科研院所统战部参会人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我校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刘洪磊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他表示,南京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在校党委领导下,紧密围绕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战工作职能,积极团结党外人士,履职尽责,服务社会,为学校、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及助力“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伟大中国梦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后,学校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区委统战部及所属街道统战部的沟通联系,相互合作,互利共赢,为玄武区打造城市“新标杆”,为提高省会城市“首位度”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